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無聊時GOOGLE一下



照片中的貓是自我出生就養在家中的,也是我從小嬰孩時就接觸的貓兒。

老爸老媽至今對這隻貓仍津津樂道:當初家中淹水,這隻貓兒如何英勇涉著水從天窗跳進房間中,渾身濕答答低將睡夢中的老爸吵醒。讓當初仍年輕的老爸在深更半夜得以發現水已經淹到腳踝高,趕忙起身讓家中老小搶救東西免於水患,而當初仍在襁褓中的我還睡在漂浮的嬰兒床上傻傻低笑著....

其實現在已經都忘記這隻貓給我的印象了,只知道他不見時,我哭了三天,天天找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要這隻從小陪著我的貓。

小時候哪裡知道貓會老,會離開,會自己找個沒人看到的角落安安靜靜等著大限到來?

躲起來不代表他聽不到人呼喚的聲音。

現在想到我這呆呆傻傻的叫喚聲,可能讓他臨走都不安心,誰說貓兒無情?

或許這輩子注定跟貓糾纏不休吧?



夏天夜晚悶得讓人坐立難安,網路上已經逛到不知該到哪找新鮮的玩意,突然想到拜一下GOOGLE大神,看看我這到處都被註冊光的 「Evilcat」 跟「邪惡貓」的名字被GOOGL大神如何解讀?

不拜不知道,一拜嚇一跳。這資料還真不是普通多,連WIKI上都有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User:EvilCat

果然是個菜市場名字阿.....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那麼大聲的
原來你跟我家女ㄦ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