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0718水災實況報導




原本我家就是下大雨淹小水,下豪雨小泡水。遇到七月十八日那種清晨開始從天上倒水的情況,我家的客廳終於淪陷了,當然這中間也包括我爸的房間以及我後面那可憐的小套房。一片泡在水中來不及救也來不及搬,這種悲慘的天災情況台中市當然停止上班上課。但最重要的一點:


我。不。在。台。中。


這兩天從早到晚關在台北辦公室會議室裡,根本沒想到颱風有這麼嚴重,還是早上同事打電話給我才知道台中因為淹水停止上班上課,大家都很清楚知道我家這間老房子下雨天必淹水,他就很緊張問我們家中狀況,只可惜後知後覺打回家電話已經失效了。


老闆很鎮定低拍拍我的肩膀「抱歉,雖然台中今天不用上班,可是今天你在台北,所以沒辦法,還是乖乖開會吧。」


老闆你好懂得安慰我。






當時還沒跟家中聯絡上,一直不知情況嚴重性,快到中午時老爸打電話來,說了一下家中淹水情況,他到後面我的房間中,發現咖啡的飼料跟飲水都泡在水中,咖啡則躲在我的床上載浮載沈,電話中聽起來似乎沒有多恐怖,我趕緊交代老爸,要他整理家裡,我自己房間等我出差之後回去再整理,免得他們花太多時間整理那麼多東西。


等到我收到老弟傳來的照片.....



我錯了....








看這淹水高度....出差回家可能連床都沒得睡.....


T_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