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卡玫基颱風水災後續報導




看到門口的水線...都差不多淹到我腰的高度了....基本上我到家時,門打不開,因為裡面的東西都漂的亂七八糟,將門堵住了...硬擠出一個縫隙才勉強進去,想到咖啡自己一隻貓躲在房間中,看著東西到處亂漂沒法下地走,其實床也幾乎半泡水了...可憐的貓兒。



老爸還很得意低告訴我咖啡在床上窩得很乖巧...老爸阿,那叫嚇傻了好不好?




牆上淹水的水線



老媽冰箱中的陳年梅釀也泡湯,可惜夏天適合喝冰梅汁說。基本上家中三台冰箱現在已經有一台毀了。老媽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之前醃的鹹魚沒地方冰。


房間入門之後的慘狀(已經清理掉三箱裝書的防塵箱),這跟垃圾堆沒兩樣阿...



最捨不得的是在北京法海寺買的壁畫書也泡水。更不用提我收集多年的日文原版漫畫...山田章博的書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AKIRA,我的五星物語,我的珍藏阿~~本來想說只能當成我的洗澡水處理掉,還好老爸說現在紙很貴,這麼多書可以賣個好價錢....囧


老爸,你跟我的老闆一樣都很懂得安慰我。



淹水淹到第一個抽屜(有水線)但我的床高度只到第二個抽屜高度..


唯一沒泡水的是我的羽絨被,在箱子裡安安穩穩乾乾淨淨低躺著...這在冬天應該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但,現在用不上羽絨被阿!!



還有一張三千片的拼圖,弄好的框都掉了,也被水泡一半...當初以為 921 會毀了它,沒想到地震沒將他震少幾片,反而是完成之後被水淹壞...與這拼圖真的無緣阿....



我到現在還不敢去開抽屜,裡面有珍藏的畫集....兩張桌子還好是鐵的,才能保住桌面的Notebook跟硬碟,DVD和電視也安然無恙....


果然開完會回家連睡的地方都沒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