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邪惡棒球隊的故事---日常介紹






搞不清楚這篇是哪種情況下產生的了?這也算是一部斷頭作品,後面應該還有其他的內容,只是沒繼續畫了....

所以,當年我是以一個漫畫家的心態來作畫的(驚!)現在也搞不懂那些任性的圖出現有啥意義?不過,其實作畫當中的心情是喜悅的,自由呈現心中的世界這種機會,我果然畫的比寫的好....

對了,作畫年代的分界線就在我的簽名檔。

「EVIL CAT」簽在當時在學校課堂中的亂畫,因為當時有完美的豬(高橋留美子漫畫中的角色),友善的狗(唱片公司),以及一堆同學的綽號,所以「邪惡貓」就從那時用到現在...


而更早以前的簽名檔用的是「Louise」,自己取的..筆名....來自電動馬利歐兄弟中的弟弟Louis...
似乎那個年代的圖都被我認為「不夠成熟」而當洗澡水的燃料燒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個小朋友當年心中在想什麼.....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