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天使









這份是影印稿,原稿我已經忘記丟到哪裡去了。請注意一下,最後一頁左下角的"92",指的是1992,可不是民國92年....

天阿~~歲月不饒人阿~~

想當年怎會無聊到畫一堆東西,然後年紀漸增回想過去,真是無所事事阿~~果然年輕不懂事...


順道提一下,當年曾經將這份稿子寄給高雄一位同學,當成是送他的禮物。結果得到一句:「不怎麼熟悉這種型態的漫畫,我看不太懂....」當下滿腔的熱血剎時化為一股冰山泉水凍得我滿腦變冰淇淋....

所以不管有沒有人看得懂,我還是寫下來自嗨一下,免得老年痴呆發作,晚年連自己畫了什麼都看不懂就很悲涼啦....

在一個森林公園坐在長椅上看報紙的好青年(?)
被一陣狂風捲跑了帽子跟報紙(阿是不會去撿回來喔...),沒反應過來又撿到了一個甜甜圈....咳,抱歉,是一個圈圈似的東西。
還在觀察這東西的好青年遠遠聽到一個小朋友慌慌張張滴在找圈圈
好青年將圈圈還給他之後,在旁邊看這小孩子七手八腳低努力整理手上的羽毛(真看不太出來...)
為了顯示自己是好青年(人家沒有這麼想拉~~),主動提出幫忙
哪知道這是一個小天使(笨...),因為好青年的幫忙才能順利回到天上
小天使可以幫好青年實現一個願望,而好青年想了又想...
「你可以幫我將帽子和報紙撿回來嗎?」(阿是不會要求像樣一點的東西喔???)
於是小天使實現好青年的願望,讓他繼續悠閒低在公園中看報紙...



天使?還是大便?就只差一橫.....
我一定是腦殘了才會畫出這種沒慾望的東西...唉...年輕...真的不懂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