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如果我先走一步

如果,我先走一步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在這最後的時刻請大家一起吃頓飯?

人生這麼美好~不該將時間花在流淚上。

所以,如果你願意,讓我請你吃頓飯吧!




大家聊聊天,爆爆我的八卦和糗事

或是吐吐苦水,罵我曾經將你們唸的那麼慘~

什麼都好喔~或許我不曾在你的記憶中如此鮮明活躍呢!

也請自在地~穿你想穿的衣服,

我很怕一堆穿著黑衣服的人出現,真的!我不是混黑社會的阿~~




只是,原諒我吧~不管你對我的觀感如何~我也永遠無法知道了。

所以,如果你來了關於我的追思會

請,不要吝惜告訴你身旁的人你愛他們

這是我最後任性的請求。




請大家好好保重,盡情低享受人生的每一段喜怒哀樂

或許幾十年之後當你已經忘了我的樣子

也請不要忘記,在你人生精彩的過程中,我曾如曇花出現般的短暫時光。




我先走一步。

告辭。











後記:

寫過這篇文章之後的一週,2010/12/15那天下午,我經歷了人生中最接近死亡的時刻,如果沒有走過這關~很可能這篇網誌就成為我的最後遺言了。還沒辦法很得意說:我真是鐵口直斷(喂

總之,喜怒哀樂苦悲都是人生過程~希望大家在世上的這短短數十年都能保持微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