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一年一度的中秋贈品

雖然一直對於老弟的工作狀況完全不瞭解,但看他最近忙著玩從公司電腦拆下來的線材,風扇還有一堆其他雜七雜八的材料,也大約可以看出他們公司淘汰電腦的速度的確很快。老弟一直不肯告訴我他們的營業性質,不過基本上他沒去作奸犯科,也沒人找他當人頭開海外帳戶,或許也可能是在我這老姐面前羞於啟齒(搞不好是什麼A片製造公司?XD)


反正久而久之也忘了繼續追問,反過來看他應該一樣不瞭解我的工作內容吧?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姊弟對於彼此公司更深一層的認識應該就在於中秋節贈品了。


老弟原本早早就昭告天下他們公司會送阿一鮑魚,但幾經波折最後終於確定送的一樣是阿一鮑魚的產品,但從鮑魚改成魚翅,雖然跟想像中的大手筆有點差距,不過畢竟還是出名品牌阿!於是老弟拿回家之後,不可避免低要來一段無聊的開箱文。





禮盒外觀



看起來當然有那種精華美食的FU,只不過自己在家處理,就少了那種燉鍋裝載的朝聖感,沒關係,重點還是裡面是否真材實料。




介紹內容以及阿一鮑魚魚翅不凡之處


一字排開,外盒,大排翅,高湯


魚翅大小,以 Sony Ericsson K610im 做比對



高湯包裝




看了這阿一排翅,就想說找個時間來享用一下這精美排翅。當我開心低拍完之後,老弟問了我「你們公司今年送啥?」這下可讓我想掉進地洞藏起來。因為每年都是月餅,月餅,月餅....而今年的月餅讓我完全沒有過中秋節的FU,因為外包裝不精美沒關係,打開之後只有四個小月餅,因為寄到辦公室,變成了我四天的早餐。雖然景氣不好,但是這樣的月餅實在挺心酸的...T_T


月餅外袋


月餅外盒



四個小月餅,中間是一小包茶葉。




雖然月餅無法讓人滿足,不過每年總是不能免俗低送了公司產品,今年的中秋贈品是574撲克牌版,還有一個旅行袋,剛好適合出差的時候用。總之,這一切仍要謝謝公司。

中秋節快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