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可愛的NB寶寶



話說今天台中場次的ROAD SHOW正式開跑。這次的活動除了有跑步機的足態分析之外,最讓我驚喜的就是NB寶寶。


這隻剛出現時跟我裝熱絡,才想說這個人我認識嗎?

「你知道我是誰嗎?」NB寶寶口齒不清問我。

「不知道」(OS:知道才有鬼阿,我會在日常生活中認識這樣一隻大頭鬼嗎?)

「我是阿X」NB寶寶回答。

「啥?」

「我是阿藍」

「哈?」

「我是阿南拉!」

大頭讓人討厭的一點:講話有回音,聽聲音也有回音,最糟糕的是他大聲回答我他自己耳朵也嗡嗡嗡。終於知道本尊身份了。櫃上以前的工讀生,優秀的國軍健兒。

拍下可愛的NB寶寶,這是淹水危機以來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足態分析,該不會是多年前那台跑步機加一台攝影機加上電腦的X東西吧...